氟斑牙用冷光美白能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0 20:342018/07/20 20:34
呆狐网

  牙齿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洁白的牙齿能在别人心里留下好的印象。但是,现在社会的发展,牙齿出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牙齿方面的整形技术也越来越厉害,那么氟斑牙用冷光美白可以治好吗?



  氟斑牙又称斑釉牙,是色素牙的一种,一般呈黄色。这是一种与饮用水中氟含量过高有关的牙齿疾病,如果儿童在七、八岁前牙齿发育钙化期饮用含氟量过高的水,则可能危害牙胚的造釉细胞,从而导致釉质发育不全。

  冷光美白牙齿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牙齿美白方法。冷光美白牙齿产品中的主要漂白成分过氧化氢是健康有效的牙齿美白元素,这种特殊的美白成分和添加剂与纳米技术的结合,能够恢复牙齿逐渐失去的光泽,让牙齿变得洁白亮丽,并且对牙齿釉质和结构不会造成伤害,针对一般外因性变色牙,如咖啡、茶渍、烟渍沉积,可乐等有色饮料沾染,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以及轻度四环素牙和氟斑牙都有良好的效果。

  牙齿洁白美丽是评判一个女人是否可纳入美女范畴的标准之一,但是由于多种原因会导致牙齿有暗黄、发黑的现象,所以美白牙齿很关键,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氟斑牙可以用冷光美白治疗,并且治疗的效果还不错,是很多有氟斑牙问题的人的选择。

  相关 :氟斑牙的表现及危害       轻重度氟斑牙的治疗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