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让你更美丽动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7:20

明丽动人的双眸是很美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拥有漂亮动人的眼睛,而埋线双眼皮手术则会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美丽且动人。那么,做埋线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呢?埋线双眼皮怎么做成的呢?接下来我就一起来通过下文了解一下吧。




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埋线双眼皮手术目前是整形美容外科中一种十分普遍的手术之一。双眼皮通常都可以在视觉上方法了眼睛的轮廓,使得受术者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立体感。而且双眼皮的眼睛看起来也会大很多,眼睫毛也可以往上翘,让人觉得眼睛更加生动,传神,更加美丽迷人。

 

如果是单眼皮的人,眼皮一般都会比较厚,而且眼睫毛会出现下垂,看起来眼睛就会比较小,目光没有精神,缺乏生机活力。特别是东方人,单眼皮的特别多多,大概占了一半左右,所以东方也有很多的人选择了进行双眼皮手术。

 

那么我们做埋线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呢?在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当日,眼部会有一些不适,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这时不要轻易服用止痛片或者阿司匹林类药物,以免加重眼睑部位的淤青。如果求美者存在上睑轻度臃肿的情况,且坚决要求采用埋线法术式,可以先在上睑皱襞外1/3处作小切口,去除眶脂,这样效果会更理想。

 

埋线双眼皮手术虽然是个很小的双眼皮手术,但术后仍需要精心的护理,保证舒适的休养环境,饮食上应注意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通过介绍你对埋线双眼皮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你要想去做埋线双眼皮的话,建议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 :双眼皮手术就是重脸成形术    确认过眼神,你需要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