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计划吸脂甩走蝴蝶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13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手臂是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特别是夏天的时候,需要穿无袖的衣裙。有些人看起来不胖,可是手臂上却有恩多肉肉,形成蝴蝶袖。很多爱美的尝试了很多方法,效果却不尽人意,有什么好的方法呢?臂部吸脂甩走难看的蝴蝶袖。



  臂部吸脂手术针对有明显的脂肪堆积而形成的蝴蝶袖。吸脂手术有负压吸脂和超声波吸脂,负压吸脂手术时间较短,超声波吸脂手术因为增加了一个将脂肪打碎的过程,所以手术时间略长30分钟,但创伤比负压吸脂要小一些。

  臂部吸脂效果

  上臂部的脂肪多蓄积在上臂的后侧,肥胖的肩臂部脂肪一直可以延续到肘关节部。上臂部的后侧离重要的血管、神经距离很近。环状抽脂的核心要点是环状,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

  臂部吸脂方法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自皮下抽走,确实地减少脂肪的数目,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身治本的目标。借助于日益精进的抽脂技术和器械,以超音波抽脂机配合湿抽法行抽脂手术,可大大地减少出血量、肿胀和疼痛感,大幅地提高手臂抽脂效果和安全性。

  “臂”计划吸脂甩走蝴蝶袖,让你在炎热的夏季漏出属于你的修长手臂,穿衣服是不用考虑那么多,怎么穿怎么好看。臂部吸脂手术是手臂粗的女性福音,你值得拥有。

  相关 :吸脂瘦手,秀出你的美臂对于手臂       吸脂减肥来看这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