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给你应有的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4:09

双眼皮手术后出现重睑线不明显的情况也是手术不成功的表现~受术者在睁眼时出现重睑线都不明显,或部分明显、部分不明显的情况~无论是用较为传统的缝线压垫结扎法,还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全切法,亦或是埋线法都可能会出现术后重睑线不明显的情况~重睑线不明显的情况是可以修复的

 


            


 

双眼皮形成的原理

 

简单的说来就是: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

 

具体原因

 

埋线法:所埋线未绷住睑板所致,睁眼时就无法形成重睑。

 

缝线压垫结扎法:缝线结扎不严密,不紧,睑板与皮肤发生未发生粘连,或者粘连牢固所致。

 

切开法:去除睑板前脂肪、眼轮匝肌、眶隔脂肪不适当,上睑皮肤与睑板粘合不牢固所致。

 

具体方法

 

整个重睑线不明显者,需要重做手术。对于重睑线不明显者,还应该考虑患者的眼部基础情况是否符合进行手术修复。受术者是肿眼泡、比较严重的内眦赘皮、明显的上睑皮肤松弛,则应该考虑用切开法修复。

 

重睑线部分不明显者,需要根据第一次手术方式选着适当的修复方式,埋线法和缝线压垫结扎法可在不明显部分埋线或缝线压垫结扎即可。用切开法出现部分重睑线不明显的,也可以使用部分埋线法、缝线压垫结扎法修复,也可用手术的方式修复~

 

每个人眼部情况是不同,有的修复很简单,有的则相对复杂,我们需要根据眼部的具体情况制定较适合的修复方式。具体的修复方式,要在进行面诊之后才能确定。至于修复的效果,主要看医生的技术了,其次是术后的护理。~


 

提醒同学们,修复手术要选择专业的医生,毕竟已经做失败一次了,修复手术也是一个比较痛苦的过程,也需要手术,也有消肿期,也需简要恢复期,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医生再加上术后护理不出问题的话,一般都能达到一个比较满意的效果。


相关 :让眼睛变大变好看的方法    双眼皮失败了?修复还是放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