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再造术的方法有那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8:48

阴茎缺失,无疑极大地影响着男性的身心健康,其中,现在有很多人都选择了阴道再造术,那么阴茎再造术有哪些方法?


 



一、延迟皮瓣法下腹部与大腿内侧组合延迟皮瓣法:分两期手术,以一侧下腹部皮瓣及同侧大腿内侧皮瓣行阴茎再造。

 

过程:第一期手术于一侧腹部设计以腹壁浅动静脉为蒂的长14cm,宽10cm皮瓣,于另一侧大腿内设计长13cm,宽4cm之随意皮瓣,将两皮瓣远端修薄后原位缝合,并在中间隔以硅胶片。1个月后行第二期手术,将皮瓣重新掀起转移,以大腿内侧皮瓣制成尿道,下腹部皮瓣制成阴茎体。

 

关键:是大腿内侧皮瓣第一期手术注意防止其远端血运障碍,不要将近端皮瓣完全掀起。

 

优点:第一期行皮瓣修薄,使修复后阴茎外形不至过于臃肿;两块皮瓣分别形成尿道和阴茎体,减少了皮瓣折叠,对血供影响小,故其成活率亦较高。

 

二、下腹部皮瓣法过程:于腹壁左侧、腹股沟韧带下方、股动脉搏动处为起点,垂直向上设计一长24cm之乒乓球状皮瓣,柄部宽3cm,长10cm,板部宽1214cm,长1012cm。皮瓣切取时将含腹壁浅血管及旋髂浅血管之皮下筋膜一起掀起,按上法比例设计,以外侧为尿道、内侧为阴茎体之皮瓣,中间反折处去表皮,旋转至阴茎根部与残端缝接。

 

关键:在皮瓣蒂部要确切携带较明显的腹壁浅及旋髂浅血管,否则易出现皮瓣远端血供不良。

 

优点:下腹部皮瓣法理论上有腹壁浅及旋髂浅双重血供,且有不少成功的报道。

 

提示:此方法尽量少用,即使要用亦先行局部多普勒检查证实该处腹壁浅和旋髂浅动脉位置相距很近。且在术中一侧切开后将皮瓣蒂部掀起明确肯定能将此两组血管均能包含在皮瓣蒂部时方行转移,否则,应立即改用其他方法修复。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到关于阴茎再造术的两种方法。当然一定要在合适的医院去做手术,根据专家给出的个人设计方案,做相应的准备,保障手术的安全。


阅读:各种皮瓣再造阴茎的优缺点     阴茎再造的适应范围和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