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小技巧使你的眉毛美美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53

有很多爱美的女性在追求美的路上永不停歇,有些爱美的女性由于自己的眉毛比较浅,眉型不好看,所以都会纷纷选择纹眉,纹眉在临床上是一种美容方法,这种方法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所了解,要想将自己的眉毛纹好,患者就要了解纹眉的技术要领,纹眉的技术要领是很关键的,包括纹眉用的颜色很重要、眉型设计很关键以及色料质量的选择要把握好,让你的眉毛美美哒!


 


  一、纹眉用的颜色很重要:纹眉所用的颜料有深浅棕色、灰色、黑色、咖啡色等多种,应根据;头发和皮肤的颜色来选择。东方人头发的颜色往往有几种颜色混合,有一点深灰色,也有一点深咖啡色。因此,纹眉液的颜色应因人而宜,头发偏黑、皮肤较黑的用自然灰色加一两滴黑色;头发偏黄、皮肤较白色用自然灰色加一两滴咖啡色。

 

二、眉型设计很关键:纹出的眉是否理想,关键在于眉型设计。如果不按照顾客眉毛自身的特点和眉弓的形状来设计,拔除原有的眉毛,脱离眉弓欲纹出一条新眉,当表情变化眉弓挑动时,而纹出的眉并不能随之相应移动。

 

三、色料质量的选择要把握好:纹出好看的眉毛,除了要注意设计眉型以外,还应该掌握纹眉的禁忌症,如果眉毛及眉弓过于倒八字或高低悬殊、眉弓过高、眼眼凹、颧骨高、眉毛未长在眉弓上,或眉弓上下运动过于频繁的人群,都是不适宜做纹眉的。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可是没有好看的皮囊吸引别人来,怎么能了解到你是一个有趣的灵魂呢,所以,一个人眉眼很重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更重要,要想做纹眉术的同学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去做哦!

       阅读:切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切眉术的操作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