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神奇的颧骨整形术化刚为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36


颧骨整形术通过削磨肥大的颧骨以使面部效果变得柔圆润,对于颧骨肥大症过于显著的患者,专家建议配合太阳穴填充术,这样来达到理想的效果。而面部扁平缺乏立体感者,可通过颧骨垫高来改善。







  颧骨肥大表现为中面部过宽、过凸,给人感觉凶冷,不友好。面部过于消瘦、太阳穴凹陷以及面颊凹陷的人都会表现为颧骨相对突出。广州颧骨整形术通过削磨肥大的颧骨以使面部效果变得柔和圆润,对于颧骨肥大症过于显著的患者,专家建议配合太阳穴填充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而面部扁平缺乏立体感者,可通过颧骨垫高来改善。


   手术方法:


  1、对于颧骨高突、肥大者:可行颧骨磨骨术、颧骨削骨术、颧骨单截骨术、颧弓复合体双截骨沉降术等。

  2、对于颧骨低平、低凹者:可行颧骨增高术(可选择使用自体脂肪、注射材料、医用硅胶等材料)。


  适应症:


  1圆方形——没有突出的棱角。 脸形特征:属短形脸(即下巴较短)脸形宽但线条较平缓。

  2正方形——脸形不宽但线条强烈,脸形特征:属短形脸。骨感较强,下巴短且先进轻微上扬。


  注意事项:


  1、麻醉:颧骨整形分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两种。从效果来说,医生建议使用全身麻醉,这样可以无任何感觉,轻松手术

  2、切口: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颌角或者颧骨的位置切开进行颧骨整形手术。

  3、止血:除了在将肌肉与骨膜分离时需要止血外,如果选择削骨手术,切除骨头后要在骨伤口处涂上骨蜡,在起以止血作用的同时还可帮助骨头自身恢复。

  4、手术恢复:如果是磨骨手术,一般需要住院一天,待引流管拔出后就可出院。如果是切除性手术,一般要住院三天到一个星期即可。

  5、缝合引流:在缝合伤口的同时安放引流管,以清除瘀血,一般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6、适当加压包扎:通过对面部包扎,既可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还可帮助脸部塑形。

  7、咀嚼肌处理:颧骨整形术后,因咀嚼肌的骨骼承托结构发生变化,医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处理。


   阅读:    颞部填充手术会有并发症吗            还在为你的颞部不美而担心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