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让你瘦出“小蛮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0:41

  母亲在世界上是伟大的,在怀孕期间为了给孩子好的营养,经常吃一些很补的东西。孩子呱呱落地,肚子上的坠肉也随之显现出来,很多新妈妈也为此而烦恼,也试过很多减肥的方法,那么产后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如何让自己产后瘦出“小蛮腰”呢?



  产后瘦成“小蛮腰”的方法:

  1、正确补身

  产后妈妈特别容易发胖,其实很主要的原因是坐月子的时候滋补过度。产后的确需要补身体,但不代表可以吃得过量。滋补过量往往会引起肥胖。滋补的食物会使体内糖和脂肪代谢失调,从而引起各种疾病,因此不要盲目补充滋补的食物。

  2、多食高纤维食物

  产后由于各种原因,新妈咪容易便秘。同时由于运动的减少,因此容易堆积脂肪。这时候产后妈咪应该多吃高纤维的食物,比如:各种蔬菜和粗粮的食物。这些食物有助于肠胃正常代谢,对于改善便秘很有帮助。

  3、少喝过浓的汤

  喝汤也是产后妈妈较长面对的问题,特别是广东人,喝汤更加常见。即便如此,也要少喝过浓的汤。过浓的汤容易使人发胖,让乳汁的脂肪含量过高,较后影响新生宝宝的健康。新生宝宝不耐受或者吸收不了就会引起腹泻。因此产妇适合喝清汤。

  4、避免辛辣

  辛辣的食物也不适合产后妈妈食用。辛辣温燥的食物会让产妇内生热,容易上火,口舌生疮,大便秘结,更加不利于减肥。新妈咪的饮食还是以清淡温和为主。特别是产后的5到7天,适合以米粥、软饭、面条、蛋汤为主。

  5、喝红糖水

  产后减肥方法在饮食上,可以适当喝红糖水。红糖有补血提供热量的功效。但是红糖水也不是喝得越多越好。久喝红糖水对子宫复原不利,产后喝红糖水的时间以7到10天为宜。

  产后让你瘦出“小蛮腰”的方法你确定不心动?产后还在为减肥而烦恼的新妈妈们可以试试以上的几种方法哦!让你快速瘦出“小蛮腰”,秀出好身材。

  相关 :仰卧起坐让你拥有好身材     听说了吗吃醋能美容减肥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