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疼吗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9:03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对破损的处女膜进行修复的手术,利用手术将破裂的处女膜进行缝合修补,使其愈合恢复到破裂前的状态。女性朋友在选择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在关注效果的同时也在关注手术痛不痛、手术后多久能恢复这些问题,处女膜修复手术疼吗?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在女性麻醉状态下,没有任何意识情况下操作手术的,这样不仅减轻了女性的心理压力、还减轻了女性生理上的痛苦,因此处女膜修复手术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处女膜修复手术多久能恢复?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的恢复是很难一概而论的,由于处女膜位于阴道口,是各种阴道分泌物进出人体的通道,因而术后不能进行包扎,伤口也直接暴露在这些分泌物之下,恢复是比较慢的。就一般情况而言,如果需要拆线,在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

 

术后1-3个月可恢复比较正常的状态。如果要说完全恢复正常,需要3-6个月。在恢复之前不要进行性生活,不然会影响预期的修复效果,还有可能造成感染等症状。当然,术后要有得当的护理措施,这样才能加快恢复的速度保证手术的效果。

 

这些措施包括术后一周内需要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防感染;术后一个月到两个月内尽量避免下蹲、骑自行车等会使会阴部增加张力的活动;一周内应每天用清洁的温水洗净会阴部,以保持局部清洁等。

 

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对于因性生活或种种原因造成处女膜破裂的女性,都可以通过处女膜修补术恢复完整的处女膜。但并非人人都能做,对于患有性病或阴道炎的女性以及怀孕期间的女性,不宜进行处女膜修补术。


阅读:处女膜修复无明显痛苦吗       处女膜修复术后会留伤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