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的卧蚕点旺你的桃花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09:49

     有些女孩虽然算不上很漂亮,但是笑起来的时候却非常很迷人,尤其是那双可爱的眼睛特别妩媚动人,其实,这跟她们睫毛下缘那条带状隆起的卧蚕有关。然而卧蚕却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有的,没有卧蚕的人们如果想填补先天的遗憾拥有卧蚕,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卧蚕重造手术实现,让后天的卧蚕点旺你的桃花运。

 



     大部分有卧蚕的人看起来似乎眼睛会笑,即使不是大眼睛双眼皮,也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卧蚕就如蚕蛹般的梭状组织依附在下眼睑处,一般长度与眼内外角齐,宽度在半公分内为佳,太厚会让人误以为是眼袋,太薄又不明显。所以如何恰当的制造出美丽的卧蚕,也是需要高超的技术。

 

     我们可以使用透明质酸打卧蚕,将一定剂量的透明质酸分点注射到眼皮下方,注射的透明质酸可以膨胀隆起,此时医生再用巧手按摩塑形,就可以塑造出理想的卧蚕眼。卧蚕占整体眼睛的比值为0.390.41是非常理想的。这个数值是用卧蚕的高度除以卧蚕高度加眼睛高度。 


     经研究还发现,年轻人不笑时卧蚕约为0.65公分,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卧蚕会变得越来越大,这是因为人们的眼皮逐渐会下垂,眼睛变小,所以显得卧蚕变大。但卧蚕并非越大越好看,卧蚕眼虽美,但过分大的话,会让人误以为是眼袋,反而显得人没有“精神”。

 

     透明质酸打卧蚕是一项十分精细的手术,对注射的部位、剂量到要有十分的把握能力,因此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严格,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来进行透明质酸注射卧蚕的手术,那样我们才会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