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贴面修复牙齿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0 20:312018/07/20 20:31
呆狐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口腔问题也随之而来,牙黄、氟斑牙等问题都可以通过瓷贴面来修复,但是它的效果怎么样?我想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下面跟大家说说瓷贴面修复牙齿的效果。



  瓷贴面修复牙齿效果

  1、无色差,自然协调瓷贴面具有与天然牙体组织相同的光学特质,不含有任何金属成分,不会出现烤瓷牙常见的黑线现象。临床黏结时有不同颜色的黏结剂和白色遮色剂可以用来辅助调整瓷贴面的颜色,以达到整体协调的美容效果。

  2、过程舒适,无不适感不脱落瓷贴面保存大部分甚至全部舌侧的形态,有效的保护了颌牙,与原牙自然贴合,术后几乎没有适应期,和真牙无异。由于采用韩国专业粘贴系统,薄薄的贴面很容易粘贴,不易脱落。

  3、不损伤牙神经,安全健康相对与烤瓷牙的修复,瓷贴面很大的优点是无需磨除,这样可以保存大量的牙体组织,不需要杀神经,基本上控制了术后牙髓炎症、坏死等全冠修复的后遗症,可以保持天然牙齿长期的健康。

  瓷贴面修复牙齿的费用

  1、与修复的数量有关因为每个人想要修复的牙齿数量不同,所以价格肯定是不同的,修复的牙齿数量越多,使用的材料就越多,当然价格就越贵。

  2、与瓷贴面的材料有关随着现在医疗美容的不断发展,瓷贴面的材料也是发展的越来越多,所以根据个人的牙齿情况及经济能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那么求美者个人选择不同的材料,效果也是不同的,所以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

  3、与地域也有关因为每个地方的经济发展速度不同,这就决定了消费水平,那发达的城市消费水平高,要的价格肯定就多一点,这也是情有可原的。

  牙齿问题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随着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牙齿上的许多问题都可以解决,这给很多有口腔问题的人带来的福音,瓷贴面就可以解决牙黄等问题,而且效果还是不错的,值得爱美者的信赖!

  相关 :牙齿贴面的价格和什么有关      牙齿贴面能恢复牙体形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