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风险大不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6:54

鼻翼缩小可以让爱美者拥有精致秀气的鼻子,不过很多爱美者担心鼻翼缩小术手术风险大,影响健康,那么,鼻翼缩小术风险大吗?杭州时光整形医院的专家说,鼻翼缩小手术是比较安全的,爱美者可以放心。下面请看专家的详细介绍。


 呆狐网


专家说,鼻翼缩小手术是一般没有大风险的。鼻翼缩小手术是切除鼻翼多余的缔结组织、脂肪和皮肤,从而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一般手术时间是一个小时,手术过程是麻醉的,一般不会产生疼痛感。但是爱美者在术前和术后必须要进行身体检查,确定身体健康一般没有重大疾病,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为了让术后的效果达到佳,爱美者一定注意术后护理。术后有局部肿胀和切口出一点血是正常的,一般术后几天肿胀就会慢慢消退,3个月左右效果就完全显现出来了。术后好不要使劲的碰触鼻部,切记不要沾水。戒除一些不良的习惯,比如喝酒、吸烟、熬夜等。早睡早起,多吃水果和蔬菜,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暴晒、剧烈运动。一定听从医生的嘱咐按时作息和休息,定期检查。如有不适应该立刻联系医生。

 

  以上的就是关于鼻翼手术风险的具体的介绍,任何一项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 :鼻翼肥大怎么引起的能缩小吗   做鼻翼收缩有明显疤痕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