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让眉目传情不再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49
   中国古人常以“眉目传情”来形容女性的娇美和风情,可见眉毛对于女性的容貌气质具有无可替代的重要性。很多爱美女性有着一双善睐明眸,但却因为眉形不佳而让眼神少了些许灵动,也就很难做出眉目传情的诱人神态了,如今切眉术的发展可让你眉目传情不再难。

 



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对于眉形不好看的求美者来说,切眉术是一项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不仅可以改善眉形,而且还有改善皮肤松弛的效果。 那么切眉手术是如何打造眉目传情效果的呢?

 

1.术前设计

医生应与求美者在术前沟通以达成共识。一般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眉毛,以保证纹画出的眉毛效果自然;切口应尽可能设计在眉下缘,这样切口瘢痕比较隐蔽;如果是提眉手术,则应紧贴眉上缘设计切口线,切除的宽度一般应小于5mm,较宽不应超过10mm。


2.切开

切眉手术刀应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眉缘处做切开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以尽量减少对眉毛毛囊的破坏。

 

3.剥离

切眉后通常无法直接缝合,一般需在切口两侧剥离。剥离时注意两侧的厚度应一致,使两侧组织厚薄相当。提眉手术可以只剥离下半部分,以获得效率。

 

4.缝合

切眉一定要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有必要可在真皮层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也很重要,否则会出现褶痕。

 

5.包扎

 用弹力绷带包扎,以减少术后的渗血和水肿。

 

在如今的社会好看的眉眼就是有一种特殊的待遇,就会有你想不到的收获,要想做这个手术的你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去做,以保证术前术后的安全,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大致对切眉有一定的了解了吧,一定要注意手术的安全哦!


阅读:切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切眉术的操作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