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到位,你还想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32

现在的女性对自己身材的希望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但是很多女性都被大肚腩小肚子难住了,在夏天穿衣服的时候这些缺点都会暴露出来,让身材看起来很臃肿,一点都不苗条,所以就想减肥瘦肚子,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生活中常见的且简单的瘦肚子方式。


一、健身球运动,让自己在健身球上躺着,让下背部接触健身球,交叉双手放到胸部,也能抱头。腰部用力将上身抬起,让身体离开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接着再躺下来,重复做这个动作,像在健身球上进行仰卧起坐那般,可以有效瘦腰腹。




二、自行车运动,身体在地板上平躺,双手放到脑后,左腿膝盖弯曲并尽很大能力往胸部靠近,右手肘往左腿膝盖靠近,右侧肩榜随之抬起。接着换另一侧重复做这个动作。   


三、举球运动,仰卧,手里拿一个网球,抬起双手冲着天花板,双腿伸直并拢,双脚上钩。收紧腹部及臀部肌肉,将双肩和头部抬离地面几厘米。确定球是始终朝上冲向房顶,而不是向前。你的目标就是要出汗。所有有氧运动 的目的都是要你出汗。如果你没有出汗,就说明你还不够努力。运动时,你的姿势越准确,汗就出得越快。这可能会让你红得像番茄,不过对身体十分有益,所以还是努力做吧。    


四、呼啦圈运动,要记住,只要有时间就拿起你的呼啦圈。比如说看电视的时候都不忘边看边摇呼啦圈,保持半个小时都不掉落。可别小看摇呼啦圈这个小动作,算起来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热量,以体重为50公斤的MM为例,一小时就可以消耗250卡的热量,是不是很划算呢?长期坚持,一定能修炼成纤腰款款的大美人。  


腰腹部的赘肉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烦恼,那么怎么来瘦腰腹比较好呢?又是如何对付腰腹赘肉呢?其实,做一些有针对性的运动就非常有效。以上这些方法就是能瘦腰瘦肚子的运动方式,但是如果坚持不下来再好的方式都是徒劳的。

相关 :溶脂术明星说瘦就瘦的秘密           只要运动到位,还怕瘦不下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