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宽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3:41

追求美丽的人们如果觉得自己的双眼皮眼睛不够宽,与自己的脸型不符,那么可以考虑做一个加宽双眼皮手术。做了加宽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全面的术后护理工作,防止术后伤口受到感染,留下不美观的伤疤。加宽双眼皮手术以后要注意什么?

 


  在人们的审美观念中,双眼皮大眼睛属上乘。但有不少人确实拥有双眼皮,但是眼睛却不够宽,这样的双眼皮并不是很好看。有很多双眼皮不够宽的爱美者都选择通过加宽双眼皮手术来获得更宽的双眼皮,而做了加宽双眼皮手术后,如果没能做好相关的护理,容易让伤口发生感染。那么加宽双眼皮手术以后要注意什么呢?

 

做了加宽双眼皮手术以后,较重要的是做好防感染措施。加宽双眼皮手术以后如果让任何液体,特别是含有细菌的液体浸润到眼部的手术伤口,否则极容易导致伤口感染。因此在做了加宽双眼皮手术以后,洗澡洗脸时尽量不要直接用水洗,较好用湿润的毛巾绕过眼部手术伤口轻轻擦拭即可。外出时也要注意不能让伤口被雨水淋到。

 

因为做了加宽双眼皮手术以后,眼部受到了很大的创伤,此时眼部的抗病能力会显著下降。如果求美者术后没有保持足够的休息,没有摄入足够的营养,眼部的抗病能力会进一步下降,就更容易发生感染了。因此,在做了加宽双眼皮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术后当天尽量卧床休息,而且在术后恢复期间的饮食一定要做到清淡、易消化而且营养丰富。

 

做了加宽双眼皮手术以后,第二天就可以把眼部伤口处的敷料去掉了,去掉眼部的敷料之后要适当的做一些睁眼之类的运动,这样能够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

 

  以上就是对于加宽双眼皮手术以后要注意什么这个问题的相关解说。如果做了加宽双眼皮手术以后,发现眼部伤口有出血和血肿等现象出现,这完全是正常的。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那么只要进行适当的加压包扎或者是冰敷即可逐渐消除血肿症状。


        相关 :双眼皮手术不是人人都能做   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