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失败了能修复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05

  双眼皮手术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漂亮,但是不乏有手术失败的人,那么双眼皮手术失败了可以修复几次呢?



  修复方案:

  1.双眼皮过宽①切开法导致过宽修复方案:降低包括切开疤痕的双眼皮或切除多余部位的组织。②埋线法导致过宽修复方案:一般3-6个月后做做切开修复手术。

  2.双眼皮线模糊或消失修复方案:重新把双眼皮多余组织去掉,重现双眼皮。

  3.双眼皮分多层修复方案:将已经成型的组织分解并去除原有双眼皮后,重新做新的条双眼皮线。

  4.双眼皮过于薄又窄修复方案:去除少量多余松弛表皮,重新塑造双眼皮。

  5.双眼皮疤痕修复方案:疤痕过于明显时,根据肌肤纹理,去除疤痕,重塑重睑线。tips:一般双眼皮疤痕大部分经过3-6个月后渐渐淡起来,但留疤痕严重的原因是缝合切开部分的过程出错或个人体质问题。

  双眼皮尽量一次就修复好,我们眼部的皮肤很有限且皮肤组织很脆弱,如果修复过多次就意味着切除了很多的皮肤,眼部皮肤在完全没有余地的情况下是没有办法再动刀的,即使动刀了轻易也没法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对于双眼皮修复较多可以做几次,这个不能根据次数来看,而需要结合之前几次手术的基础看,如果说有些人做了两三次依然有修复的可能那么就比较幸运,有些人首先手术就造成比较大的创伤了,这样的手术即使是二次修复难度也是很大,很可能造成再次失败。

  相关 :  医生给双眼皮失败修复忠告       双眼皮修复给你应有的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