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手术方式有那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46

切眉的手术方式有哪些呢?切眉是近年来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外科手术,切眉术的出现让很多爱美女性都拥有了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所以切眉是很受欢迎的。那么切眉是怎么进行的?切眉的手术方式有哪些呢?



 

切眉的手术方式一:眉全部切眉术

 

眉全部切眉术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为淡咖啡色或深兰色),通常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切除后8天,可行画眉,术后1-3个月进行重新纹眉。

 

切眉的手术方式二:眉中央交叉切除

 

眉中央交叉切除,主要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及外眼角下移,通常在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而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其眉外侧有瘢痕,而且色素沉着,但是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通常要通过无痕迹的外侧眉切除,进而去除外侧多余上睑皮肤,从而矫正上睑皮肤松弛,起到提升外眼角去除颞部皱纹的作用,从而使眼部及颜面变得年轻,起到改善眉形态的作用,通过手术达到一箭双雕作用。

 

眉的手术方式三:眉上切除

 

眉上切除主要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其位置过低者。而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通常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然后再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

 

切眉的手术方式四:眉下切除

 

适合于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采用紧贴眉下缘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切除多余皮肤后,皮下及真皮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适应于: 适合于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

 

温馨提示: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专家提醒:大家在进行切眉手术前,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正规的检查,选择较适合的手术方式进行切眉,以免给您的求美之行带来遗憾。


阅读:切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切眉术的操作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