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鼻,让你翘鼻动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2:22

  俏挺的鼻型可以衬托出整个面部的立体感,而且还能提升自身魅力,高挺立体的鼻型,一直是女性们心中很大的求美心愿。而在这么多隆鼻方法中,自体脂肪隆鼻则是一种较常见且效果较好的方法之一。那么,对于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我们了解多少呢?



  自体脂肪注射隆鼻是现代隆鼻重塑鼻型的新型方法,与以往的假体填充隆鼻手术有所不同,自体脂肪隆鼻手术的相对排异性会更小一些,同时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后的自然效果会更高一些。自体脂肪注射隆鼻与以往的隆鼻手术相比要求医生的手术经验更丰富,所以非常有必要选择好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这种隆鼻手术。自体脂肪隆鼻安全、无风险。

  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可以通过取一部分自体的脂肪组织填充面部的凹陷,不但手术安全,而且可以取材都是自身的组织,不会产生排异,没有任何风险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自体脂肪隆鼻维持时间自体脂肪隆鼻能维持的时间并没有假体隆鼻的时间久,但与其它注射类隆鼻材料相比,确实时间久一些,一般在成功注射一次后可以维持8到12个月的效果。但我们也不能排除一些体质好的求美者,那么术后的效果可能会更久些。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隆鼻固然是很好的隆鼻方法,但是,好的方法也需资深的专家进行主刀操作,这样才能让术后效果更完美。因此,求美者在决定手术前,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和医生,这样才能保障术中的安全和术后的真实效果。

  相关 :改动一个部位成就一位名媛    假体隆鼻为你打造完美俏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