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甩掉“游泳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2:17

  科技的不断发展,快节奏生活的出现,工作时间的增长,久而久之,腹部脂肪的堆积,就形成了“游泳圈”,想要摆脱腰上的肥肉,变成迷人的“小腰精”,那就来见识一下腹部吸脂的魅力吧!腹部吸脂甩掉“游泳圈”!



  腹部吸脂,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薄,腹部从臃肿变得平坦。适用于体重相对正常,但腹部脂肪过多,腹部皮肤无严重松弛者。

  优点:能单独去除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快速瘦身,不易反弹:可以快速摆脱赘肉,塑造性感身材,并且吸出后的脂肪基本不会再生,所以不易反弹;紧致肌肤:吸脂后的皮肤不但不会松弛,还可以让原本松弛的皮肤变得紧实;效果可佳:对腹部堆积脂肪有效去除,使腹部线条明显改善;效果持久:一次吸脂,瘦身效果可以持久维持。

  缺点:属于创伤性手术,需要一定周期的恢复,并且术后无法立即恢复正常生活,需休息1-2天;适应人群有限,不适合皮肤松弛明显、皮下脂肪较少的人;术后需要穿医用弹力加压服,需固定1-3个月;由于人体脂肪的密度很小,术后体重不会有明显的减轻;吸脂进针部位,会留下细小疤痕;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和后遗症产生。

  腹部吸脂让你甩掉你的“游泳圈”,是爱美女性的选择。还在为自己的“水桶腰”而烦恼吗?腹部吸脂手术可以解决你的烦恼,秀出你想要的身材。

  相关 :腹部吸脂有什么危害呢?     腰部抽脂减肥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