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什么时候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9:31

因为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不和谐,从而引发家庭分裂的不在少数。其实,做一个阴道紧缩术就可以很轻松地解决这个问题了,阴道紧缩术的优等手术时间阴道松弛是结婚多年的女性共同困扰,在多年的夫妻生活中,久而久之变大松弛,让夫妻间的生活不再如以往那么甜蜜。一些女性希望通过阴道缩紧术改变私密部位的不完美,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做阴道缩紧术效果好呢?

 




阴道缩紧术的手术时间:选择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到下次月经来潮前十天较为适合。阴道缩紧术要在麻醉师的配合下进行,手术其实很简单,女性正常阴道直径2.5厘米,长约8厘米,手术需要要切除阴道口内3cm5cm的阴道粘膜皱襞然后紧缩缝合粘膜。

 

阴道紧缩术的适应人群:

 

1、因阴道松弛影响性生活质量者;

 

2、产后常年便秘,或张力性尿失禁者;

 

3、陈旧性阴道裂伤伴阴道扩张感染者;

 

4、子宫脱垂伴有阴道前后壁膨出者。

 

做缩阴手术安全吗阴道紧缩术主要手术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去除阴道后壁的部分黏膜,然后直接缝合以达到紧缩目的,另外一种为不损伤阴道黏膜的阴道紧缩术。手术创伤小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效果显着,所以阴道紧缩术是非常安全的,可以放心治疗。

 

做阴道紧缩术的好处阴道缩紧术除了可以提供夫妻生活质量外,还可以对膀胱、尿道或者直肠膨出的患者术后下坠感、张力性尿失禁者有很大的改善,同样对轻度子宫脱垂患者有很大改善,因为阴道紧缩术以后,阴道可以加深两个公分左右,所以对轻度子宫脱垂的病人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在做完阴道紧缩手术后,应卧样24小时,注重清洁外阴部分,不要有性生活,还没有做手术的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安全进行。


阅读:如何降低阴道紧缩手术的危害        阴道紧缩手术的安全性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