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膨体隆鼻术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9:03

拥有一个高挺秀气的鼻子是很多爱美女性的追求,鼻部的完美确实对我们脸部容貌起到很大的作用,特别是在这个看脸的的时代里,脸部的美丽对于大多数爱美人士来说是很重要的,而鼻子在其中会起到一个很好的点缀作用。所以大多数人都会去做膨体隆鼻手术来完善自己的面部美。






膨体隆鼻手术相信大家会比较陌生而其实提起隆鼻相信现在大家应该不会很陌生了吧,此手术是改善我们面部缺陷较常见的方法了,其实手术也不是很难的,它也是利用假体移植的办法来改善面部容貌的。其实手术的方法很方便主要是通过在鼻腔内的切口直接将膨体材料置入我们的鼻内用这样的方式来为我们塑造一个完美的鼻型,手术之后的效果则不用我说了。


其实关于膨体隆鼻术手术后注意事项,这也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如今,做膨体隆鼻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手术做完了,就够了吗?其实,手术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术后的护理不可忽视哦!


  膨体隆鼻术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2、术后一个月内幸免碰撞鼻部,防止偏歪。

  3、口服抗生素5-7天。

4、术后1周后即进入消肿期,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是优等效果。

 

鼻部多项塑形手术可以让我们的面部容貌变得更加的和谐,它在传统方式的基础上参考了鼻部的完美形态,用这样的方式来改善我们的鼻型,手术之后面部容貌和谐并且鼻型高挺是个不错的选择,有需要的人不妨来试试哦,膨体隆鼻手术及其注重手术后的护理,切记不能让伤口沾上水,而且还需要适当的口服抗生素哦。



相关 :改动一个部位成就一位名媛    假体隆鼻为你打造完美俏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