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颌角手术让你越发美丽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8:25


下颌角手术口外切口式:在局部或全身麻醉情况下,在受术者耳后或下颌角做尽量小的切口,通过切口完成修整,同样加压包扎一周,此方法术后恢复较快。下颌角整形手术可分为哪几类呢?下面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下吧,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下颌角整形方式,让你的下颌越发美丽哦。






下颌角整形手术:


(1)手术采用静脉麻醉辅助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这种手术是没有痛感的,人们不必担心。

(2)切口运用口内外联合切口,与单纯口内切口相比联合切口截骨更完全更精确,表面更光滑。与单纯的外切口3厘米相比联合切口只有0.5厘米,恢复后几乎看不出疤痕。

(3)手术过程仅需30分钟,术中创伤小,术后也只是有类似感冒喉咙痛的感觉不会有其他的不适。完全符合微创整形手术的要求,术后恢复快。

(4)术后弹性绷带包扎,起到止血减轻肿胀的作用,利于消肿。术后一周拆线,一个月内进软食。


下颌角手术分为以下两种:


下颌角手术口外切口式:在局部或全身麻醉情况下,在受术者耳后或下颌角做尽量小的切口,通过切口完成修整,同样加压包扎一周,此方法术后恢复较快,而且比较简单易行,但会在切口处留下小疤痕,这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消退。


下颌角祛除术口内切口式:在被术者局部麻醉或使用全身麻醉的情况下,在比较隐蔽的口腔侧前庭做切口,完成对下颌骨修整后需要加压包扎一周左右。与口外切口相比,此技术更加美观隐蔽,当然对于设备和医务人员的水平要求也就更高。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一些专业知识介绍,希望能够帮到您,更多详情可以咨询我们在线医生哦,祝您生活愉快!


相关 : 隆完下巴后你真的会护理吗  下颌角手术后恢复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