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为你[下垂脂修复]娇俏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27


假体隆鼻逐渐步入人们的视野,膨体隆鼻由于其卓越的效果受到了爱美者的青睐.那么,膨体隆效果怎么样?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膨体隆鼻所用的膨体在医学上较早用于心血管外科中作为人造血管材料,后来用于美容外科隆鼻术,膨体隆鼻手术可以使隆出的鼻型更自然,逼真,副作用低。    


膨体隆鼻手术操作方式:


  1、膨体隆鼻术要根据患者的鼻型、脸型、气质、职业设计手术方案;

  2、根据面部情况精细雕刻膨体;

  3、重组鼻翼软骨搭房顶及皮下组织;

  4、将雕好的膨体微创植入骨膜下,并内固定。


  膨体隆鼻手术的优点:


  1、膨体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

  2、膨体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

  3、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4、膨体隆鼻手术后的鼻形自然。如果患者自己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鼻部整形术。

  5、对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容易进行膨体隆鼻手术。

  膨体隆鼻手术适应症:

  1、主观上膨体隆鼻都是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

  2、鼻梁低平者。

  3、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

  4、隆鼻失败者。


  膨体隆鼻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口服抗生素5-7天。

  2、膨体隆鼻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3、膨体隆鼻手术后一个月内避免碰撞鼻部,防止偏歪。

  4、术后1周后即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是优等效果。

  5、膨体隆鼻完全恢复后,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外观自然逼真。

6、隆鼻手术属外鼻手术,隆鼻术本身并不会导致鼻部通气和嗅觉的改变,更不会引起鼻窦炎,鼻炎等。


因为膨体隆鼻材料有大量的微孔,血管和组织细胞可充分长入,使用膨体隆鼻方法大大的改善了隆鼻区皮肤组织的血液循环,从而有效克服了硬体硅胶带来的生硬、皮肤变薄、发亮甚至于顶破鼻头部皮肤的弊病,使膨体隆鼻后效果更加逼真自然哦。


相关 :改动一个部位成就一位名媛    假体隆鼻为你打造完美俏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