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整形拯救你的颜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8:39


鼻子在人的脸部中是很重要的,哪怕你拥有一个好看的脸,但你如果是一个塌鼻梁,那整个面部形象就会大打折扣了!都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你肯定没想到,鼻子决定了90%的颜值吧!你的鼻子周好看?像婚姻破裂、失业、生活不如意等,这些都是鼻子不够好看惹的祸你知道吗?






因为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人们会对长得好看多更多的宽容与理解,但是如果因为一个鼻子就影响了你整个人的生活问题,那还在等什么,改变鼻子窘状迫在眉睫:韩式隆鼻整形让你上镜360无死角哦!


韩式隆鼻术是一种新的隆鼻技术,主要针对鼻背、鼻尖及鼻小柱进行三段式不同材料的假体移植。韩式隆鼻术与传统隆鼻术相比,更加注重鼻尖以及鼻整体结构的整形,而且术后瘢痕比较隐蔽,效果和谐自然。


还有啊,韩式隆鼻比较注重的整体美、和谐美和自然美,所以大多采用鼻部多项整形来处理鼻部的不美观,包括鼻尖肥大、低平、塌陷,鼻背歪斜、驼峰、塌陷、鼻翼与鼻基底宽大等,但由于每个人的鼻部形态不同,所需要改善的问题也不一样,所以隆鼻的费用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哦。 


韩式隆鼻手术的优等年龄是在成年以后,这是较基本的手术条件。之所以需要等待成年后再进行韩式隆鼻手术,因为青少年时期鼻背部和鼻根部的骨骼都还处于发育阶段,鼻梁低平、鼻头上翘,眼距较宽属于正常现象,等到青春期后骨骼停止发育,隆后的鼻子才能得到长久塑形,所以隆鼻过早不仅会影响鼻子的发育,术后的效果也不好。 


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要是你成年了的话,赶紧行动起来吧,下一个被命运宠幸的人儿就是你哦,韩式隆鼻拯救你的颜值。


相关 : 鼻唇沟填充术整形多少钱?   鼻部术后护理事项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