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24


现在假体隆鼻手术是整形手术中比较常见的手术了,通过假体隆鼻手术可以将我们的鼻子变的高台,从而提升整体形象。硅胶是现在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那么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怎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顾名思义,就是把假体植入鼻腔中,来完成隆高鼻梁,美化鼻部形态的目的,假体隆鼻植入鼻子的多是人工材料,有着不伤害身体和鼻部组织等特性,以此保证了手术安全,而硅胶隆鼻是假体隆鼻中较常用的一种隆鼻材料。


  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假体隆鼻使用的医用固体硅胶,颜色可以选择与皮肤近似的颜色从而避免透光感,硅胶组织相容性相对稳定,无毒无害易塑形,不致畸不致癌,根据不同情况可以有针对性的使用,不会有虚假之感,而这种材料价格较低,也更容易为大多数人接受,植入体内多年也不会变形。


鼻手术前需合理设计,一定要根据病人的性别、脸形、鼻梁部的原有条件,因人而异;大多数应参考鼻的美学参数,主要是鼻面角应为2530°,鼻额角应为120°左右。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前需仔细消毒,应用中性肥皂洗涤,较好用蒸溜水冲洗干净,放到干净器皿中浸泡消毒或高压消毒。此外,手术者也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才能保证硅胶假体隆鼻的恢复情况。 


硅胶假体隆鼻不仅能提升人们容貌的美观和气质,而且现在硅胶假体隆鼻已经发展的十分成熟了,但并不能轻视其可能产生的风险,硅胶假体隆鼻较关键的两个步骤是雕塑假体和安放假体,只要雕塑的假体和鼻骨紧密贴合,而且假体安放在鼻背筋膜下,手术后假体就不会随便活动,就能保证手术后的安全性。


     相关 :改动一个部位成就一位名媛    假体隆鼻为你打造完美俏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