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束激光祛斑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0:42

现代女性的皮肤问题多种多样,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法,什么激光祛斑啊,手术祛斑啊,像束激光啊等等许多激光美容方法。现在运用像束激光诊治肌肤的人愈来愈多,像素激光才能有效移除黄褐斑,改善肌肤的不均匀,以及粗大毛孔,肌肤粗糙等,效果满意。




做完像素激光后应注意什么,像束激光是近年来美颜激光的一项新进展,它是将传统激光的发射模式转变为像束模式的一项技能。针对黄褐斑、色素沉着、肤色不均匀、肌肤粗燥 粗大毛孔、细小皱纹、光老化肌肤、浅表痘痕等难题更加有效。像素激光美颜后是属于爱美女士的一个更加保护的期间,因些像素激光后的一段期间必要爱美女士要更加注意。


像素激光后注意的事项:

一、关于像束激光诊治后注意的事项是在诊治部位后,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肌肤轻微的发红景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像素激光后外敷冷藏面贴或干燥水袋冷敷以缓解或解除红热景象。


二、像素激光后24小时后外用金因肽,修复因子,48小时后外用修复霜。注意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洗肌肤,像束激光妙招后可运用保湿防晒护肤品。诊治期间请注意防晒。   


三、在做激光祛斑妙招,极少数人诊治后很可能产生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假如产生,请配合医生做相应诊治。

像束激光这种方法越来越被生活中的人们所接受,但是这种方法也是有后遗症的,为了避免手术并发症的产生,我们应该及时地做好护理措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 :激光美容,让你在夏天更美       进行光子嫩肤你需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