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隆鼻材料可以放心使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18

提起注射隆鼻,很多对注射隆鼻都心存畏惧,主要是担心材料不过关,较后导致美鼻不成反毁容,不过随着新注射隆鼻材料的出现,大可不必有这种担心。如果说在几年前,这种担心完全是有必要的,不过,随着注射隆鼻材料的发展,现在只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隆鼻是十分安全的。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见效快、安全的优点。  

 

伊凡露注射隆鼻是一种较近新推出的注射隆鼻方法,方法是将伊凡露的物质注射到鼻子的皮肤下面,经过手捏造型凝固成固体,便可以达到隆鼻的效果。伊凡露作为一种皮肤组织填充物,不含任何毒副作用,是一种安全有效的隆鼻填充物。伊凡露注射隆鼻具有自然、快速、安全、可控的优点。  

 

爱贝芙作为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该材料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爱贝芙注射隆鼻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这种注射隆鼻方式简单快速并且效果长期。爱贝芙注射隆鼻具有安全、轻松的优点。  

 

以上这几种注射隆鼻方法都是经过临床试验证明安全、副作用低的,求美者可以放心使用。但是我们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这几种材料虽然无害,但是遇到一些无证的诊所可能会出现假材料,所以建议选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注射隆鼻。


相关 :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隆鼻应该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