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让你小眼变大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1:0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双迷人的眼睛。有什么办法让我们的眼睛变大呢?开眼角手术让你小眼变大眼!



  开眼角是怎么做的?

  1、横切开眼角手术方法优点:手术操作简单,没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都可以实施操作。

  缺点:要切除大量皮肤保证手术切口呈v形,这种手术切口易收缩,但是手术并不是长期性的,容易复发。

  2、一步跳法优点: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术后眼皮松懈效果好。缺点:手术要切除部分皮肤,术后眼角形态可能会有一些偏下。

  3、w开眼角手术方法优点:手术操作简单。

  缺点:手术需切除少量的皮肤,保证手术效果。

  4、改良内眦开眼角手术方法优点:手术无需切除皮肤,保证了彻底的松解性,伤口平整。

  缺点:手术精细复杂,技术性要求比较高,需要资深的专家亲自操作方可。

  5、内眦开眼角手术方法优点:术后保证松解较彻底。

  缺点:手术技术要求很高,经典的手术设计方法比较机械,术后有明显的疤痕。

  开眼角是精细的手术,所需的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5天后才能拆线,而且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后会留踪迹,一般需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较长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复,所以做完该手术后,较好休息2天。

  没有哪个人不喜欢漂亮的脸蛋,美丽的眼睛,可不是人人都能天生丽质,拥有大眼。开眼角能让你小眼变大眼,眼睛变大变美,是可以让眼睛变大、显得炯炯有神的有效方法。

  相关 :眼角疼吗那些人适宜开眼角    盘点开眼角手术的5大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