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让男性不再高颧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9:17


对于男性颧骨高,颧骨整形手术是个不错的选择。很多人都比较关注女性颧骨高,其实男人也有颧骨高的烦恼,我们也要更加关心男人颧骨高的问题。颧骨作为面中部主要支撑结构,对于人的面部轮廓和容貌有着重要的影响。西方人种因拥有长而扁平的颅面,高耸的颧骨能增加面部的层次感,被视为青春和美的象征。






  男性颧骨高不但显得年轻,而且男子味十分浓郁,富有性媚惑力。但是相反如果男性的颧骨太高的话就会影响视觉的,看起来不美观,所以男人颧骨高好,但是如果男人颧骨太高的话就需要做整形手术来解决了。一般可以采取颧骨降低术。


对于男性颧骨高,颧骨整形手术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是因为此手术的过程在口内进行避免了术后疤痕的担忧,并且见效快,效果明显。颧骨整形手术一般是在口内做切口,然后经由此切口显露出颧骨之后,视情况而定适当的将多余的颧骨除去,之后再将切口进行缝合就可以了。颧骨整形手术是改善此现象唯一有效的途径,颧骨整形手术前会根据我们自身的实际情况,融进面部美学设计标准,为我们设计一张自然的脸型,术后效果完美,脸部曲线柔和是个不错的选择。


颧部由骨组织、肌肉、皮下组织和皮肤组成,其外形的支撑部分主要是骨组织。颧骨的高低可以直接影响到面部轮廓的形态。那男人颧骨高面相表现形式有哪些?

 

男性颧骨高面相表现形式:颧弓突出;颧骨体突出;颧骨体颧弓均突出

 

男性颧骨高面相使面部轮廓线不丰满。而颧骨的发育不良则可形成三角脸形,影响容貌美观,使得中面部过宽、过凸,同时给人以冷酷的感觉。不少患者左右脸不对称,所以应在术前利用拍照和x线片做精确的测定哦。


阅读:    颞部填充手术会有并发症吗            还在为你的颞部不美而担心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