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瘦脸,美丽进化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2:42

  面部的美观是很重要的,对于一些下颌角比较肥大的朋友而言,可以试试去下颌角的整形方法,来塑造自己完美的人生,使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为了梦想中的小巧秀丽的脸庞,所以,下颌角整形手术成为了当下流行的整容手术。



  下颌角整形手术方法:

  一、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1.5公分以上。并根据需要祛咬肌、颊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

  二、瘦脸手术采用静脉复合麻醉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三、完全口内切口是应用口腔内3厘米到4厘米切口弧形截除肥大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可以切除部分咬肌。因为整个手术只有口内切口,体表不会遗留任何手术疤痕,手术创伤相对于口内外联合切口要小的多,恢复时间也比较短,目前较好的下颌角整形方法。全国每年约有60%以上的改脸型求美者选择这种方法改变自己的下颌角。

  下颌角整形优势: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术后无论从正面、侧面来看,瘦脸的效果都非常好;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痛感,下颌角整形术后的安全性也较高。3、由于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通过口内等隐蔽处进行的,它很大的优点就在于对皮肤的创伤是非常小的,也不会留下伤疤,在术后经过调理就能恢复。

  相关 :下颌角整形的过程是怎样的   隆完下巴后你真的会护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