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的手术恢复期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8:46


鼻头过于肥大真的是很影响整个人面部气质以及美观性,大多数人都会通过很多人想要改善,那么多久后我们能找回自信呢,鼻头过于肥大严重影响整张脸的立体感,特别是女孩子。目前鼻头缩小术是解决鼻头太大较好的办法。那么鼻头缩小的手术恢复期多久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鼻头缩小术一般比隆鼻术手术过程更复杂。对鼻尖肥大者可采用:沿鼻翼软骨外侧脚和内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形皮肤切口,通过切口行锐性分离鼻软骨。牵开切口并用小拉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侧的大部切除,仅保留中央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鼻头缩小术后的注意事项:


 1)鼻头缩小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鼻头缩小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3)保证鼻翼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鼻翼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鼻头缩小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鼻翼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鼻头缩小术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时间。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因为眼鼻唇齿相连,手术范围尽管没有到达眼部,但是术后1周内眼部也可能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那么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所以对于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和生活工作时间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和调整。


相关 :鼻头矫正让你大蒜鼻变精致    鼻头肥大的需要进行整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