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鼻头肥大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8:52


我们都知道鼻子是五官之王,鼻子是否好看影响了整个面部五官是否协调,而鼻头大又严重影响了鼻子的美观,那么鼻头大怎么办呢?别担心,鼻尖缩小术可以帮助你哦。






  鼻头缩小术的原理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部分的鼻骨和软骨组织,以达到缩小鼻子的目的。该手术可以切除部分的软骨组织,然后变更鼻骨的构造。鼻头缩小术比一般的隆鼻术都要复杂。


  (1)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鼻头缩小术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鼻头缩小术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


   (2)超高鼻尖矫正术


  这种鼻头缩小术的方法适宜突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鼻头缩小术后,效果良好。鼻头缩小术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切除的部分也可位于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但鼻头缩小术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3)软骨移植法


  鼻头缩小术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鼻头缩小术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4)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鼻头缩小术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看了以上小编对鼻尖缩小术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预约起来吧,下一个网红就有可能是你哦。


    相关 :鼻头矫正让你大蒜鼻变精致    鼻头肥大的需要进行整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