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1:03

  双眼皮可以让爱美者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所以,有很多爱美的MM就做双眼皮手术。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有近视眼的MM也一样,那么有人就会问有近视眼的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会不会影响眼睛?



  近视眼是不影响做双眼皮手术的,双眼皮手术主要的操作都是在皮肤的表面和真皮层之间,较多的可能触及到上提肌。而近视眼主要是眼球和视网膜的关系,所以,双眼皮手术时根本碰不到这些地方,也就谈不上影响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双眼皮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把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使双眼皮成形的。

  术后也是不影响您的视力的。双眼皮手术后是不可以马上戴眼镜的,这样会影响手术的效果,因为眼镜会过度压迫眼睛,所以较好不要立即戴,那什么时候可以戴呢?较好等到术后恢复了再戴。双眼皮术后需要冰敷、热敷、帮助消肿,一般5-7天就可以恢复,3个月到半年后就看不到疤痕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视眼的MM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大眼睛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是每个爱美者都想拥有的,双眼皮手术可以帮助你实现你的大眼梦。

  相关 :颜值很重要“眼”值也很重要      双眼皮并不是谁都能够拥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