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双眼皮术后眼周发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3:52

很多人为了美观,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有的人在手术后会出现严重发黄的情况,这是比较正常的。因为药物会残留色素在患者的皮肤上,针对这种情况,患者可以使用药物对患处进行清洗,去除皮肤的色素,也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来消除红肿。人们应该对双眼皮手术后眼周发黄的处理方法有所了解。双眼皮手术后眼周发黄怎么办?

 


         


有的人在双眼皮手术后出现严重发黄的情况,这种情况很常见,有可能是因为在手术之后,使用一些消炎药物,造成色素沉积。针对这种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化学药物对肌肤进行清洗,祛除色素。同时患者要注意保持肌肤的清洁和卫生,每天应当用酒精对肌肤进行清洗。

 

有的人双眼皮术后眼周发黄是因为出现了淤血或者轻微发炎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患者要使用药物来控制炎症。同时,患者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眼周周围的血液淤积。在热敷的时候,要注意热敷的温度不要过高,患者不要用手去抓挠患处,或者是揉搓患处,有可能会使肌肤损伤。

 

双眼皮手术后出现眼周发黄的人,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避免加重淤血或者红肿的情况。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比如红枣、枸杞,患者也可以吃一些清淡的瓜果蔬菜,富含氨基酸和维生素,能够帮助促进伤口的愈合,减少血液的淤积。患者可以适量的运动,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淤血排出。

 

综上所述,生活中很多人在做双眼皮手术后眼周可能会出现发黄的情况,这让爱美的患者非常担心。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来清除色素沉积。同时,患者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来减缓红肿的情况。希望每一个患者在手术之后都能有一个好看的双眼皮。


 相关 :让眼睛变大变好看的方法    双眼皮失败了?修复还是放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