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脸部漂亮立体垫鼻梁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30


低矮的鼻梁让整个面部确实立体感,轮廓线条也不够优美。这是爱美的你不能容忍的,那怎样增高鼻梁,拥有高挺的俏鼻呢?目前,较安全较效果很好的当然是隆鼻整形手术了。想让脸部漂亮立体,那就请赶快增高鼻梁吧 ,怎样增高鼻梁呢?怎样增高鼻梁又分非手术注射法隆鼻和手术类隆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非手术注射增高鼻梁


  注射法增高鼻梁对鼻部基础条件要求比较高,注射的材料通常为透明质酸,操作简单,痛苦小,塑形美观、不用开刀,因此受到人们的欢迎.


  二、手术类隆鼻整形增高鼻梁


  隆鼻手术是在局部麻醉情况下在鼻小柱切口或鼻腔内切,在鼻骨骨面上分离出合适的空间,然后将预先雕刻好的假体插入,使鼻梁增高变得挺拔有立体感。隆鼻手术的关键在于假体的选择,目前隆鼻常用的材料有自体骨组织、固体硅胶、膨体等,其假体材料各有优点。


(1)高分子假体


  假体很大的优点是便于雕刻塑形,可以根据求美者自己的要求把假体雕刻成较适合自己的形状和大小,这样手术后整个面部都会显得更协调。而且植入容易,取出更容易,一旦发生感染、排异等情况可及早完整取出,不留任何隐患。专家指出,目前国内外较常用的是固体硅橡胶和膨体这两种高分子材料。这些材料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性质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 反应;无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质地柔软。

 

(2)自体软骨


  填充自体软骨怎样增高鼻梁?这种方法的优点是,不易发生排斥反应或过敏反应,手术成功率高、外观形态自然,逼真.这种增高鼻梁的方法,需要涉及身体两处.先在身体一处切取一块软骨,然后按鼻子的雕型需要进行必要的雕刻, 满意后,在鼻孔内或鼻小柱及鼻翼做切口,设计好方案后沿鼻尖,鼻梁的皮下组织潜行分离,造成一个隧道.经过妥善的止血后,把雕刻好的软骨组织植入皮下 隧道内,经修整造型、外观感觉满意后就可以缝合切口了,然后用印模胶固定植入的软骨,一般4天拆线即可获得满意效果。


  怎样增高鼻梁,鼻梁矫正整形完全可以搞定哦。不过你挑选的整形医院和医生决定了你的手术效果,一个专家的审美观念和经验丰富都很重要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相关 :改动一个部位成就一位名媛    假体隆鼻为你打造完美俏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