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可以做牙齿矫正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0 20:242018/07/20 20:24
呆狐网

  整齐、洁白的牙齿是微笑是的必备“武器”,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灿烂的笑容,但是如果因为牙齿不整齐而影响了,那就真是太可惜了。



  牙齿矫正可以改变牙齿参差不齐的问题,那么肯定有人会问牙齿矫正有没有年龄的限制?30岁可以做牙齿矫正手术吗?

  牙科专家告诉我们,即使是在30岁都是可以做牙齿矫正手术的。而且,效果也会很明显哦!身体无不适都可做牙齿矫正术,虽然成年人错过了青春快速生长发育期这一优等矫正牙齿治疗时机,但并不能说就一定过了矫正牙齿时期。只要身体健康,无全身疾病,无龋齿、牙周病、颞颌关节病等,便可进行成年人矫正牙齿治疗。

  如有上述疾病,经专科治疗,消除症状处于稳定期仍可以进行成年人矫正牙齿治疗。矫正技术不断创新,30岁做牙齿矫正不是问题,虽然成年人颌骨改建及牙齿移动速度较儿童慢,但是由于成年人合作程度高,治疗目标明确,受生长发育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小,一样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治疗效果。牙齿矫正不但可以整齐牙齿、改善容貌,也有利于牙周的清洁和健康。

  牙齿矫正不受年龄的限制,只要你没有口腔上的其他问题,那么你都可以做牙齿矫正手术,一口整齐的牙齿能给人加很多分哦!

  相关 :牙齿矫正需要多久的时间呢     牙齿矫正可还你阳光般笑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