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整形适应症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9:00


关于鼻梁整形手术适应症,这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鼻梁整形手术是将矮鼻梁抬高,歪鼻梁摆正、驼峰鼻削掉等等。因为鼻梁在我们面部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对我们面部的立体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鼻梁的标准和立体关系到整个面部长相。那么鼻梁整形的适应人群是谁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理想的鼻梁形态是在睁眼时重睑线的高度开始到鼻尖形成温柔的曲线轮廓。鼻尖的位置高于鼻梁线会更自然、更成熟。而且正面观鼻梁的轮廓应成为两条完美的曲线,到鼻尖两边的线应该对称。


  突出不严重时可以稍微磨掉突出的部分或按鼻背曲度雕刻置于鼻背上的假体。比这还严重时就可以象鹰钩鼻成形术一样削掉突出的部分。


  理想的鼻梁应该呈温柔的曲线,中国人还不太习惯鹰钩鼻。如果鼻梁突起不严重时可以稍微磨掉突出的部分,或者按照鼻背曲度雕刻一个鼻部假体植入鼻背。如果是鹰钩鼻,须削掉突出的部分。手术过程一般包括:截取隆起的骨峰,缩窄宽大的鼻背,如鹰钩明显,切除鼻下部部分软骨和软组织。驼峰鼻、歪鼻的矫正方法与鹰勾鼻的手术方法基本相同。


  鼻梁整形手术适应症鼻梁凸起、鹰勾鼻、驼峰鼻、歪鼻者


  就技术层面来看,简单的说就是依各人的不同皮肤弹性之容许度之下,在尽可能达到符合美的标准范围之内,将适当体积的材质置入先行剥离好的空间中就是大功告成了。材质当前有美、日常用的含硅成份的人工软骨、以及我们自己的软骨、甚至筋膜、脂肪、骨头等,这些材质各有其优点而且大家都拿得到,所用的材质也大同小异F但真正影响手术成功与否的重点是在于是否针对不同的个人,细心的考量其本身五官条件,以及极限所在,仔细的雕琢我们所用的材料来配合每个不同的人各别的需要,以及是否确实遵守术后注意事项,以避免不必要的副作用生成。  


  相关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后会肿胀吗  鼻唇沟填充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