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后该怎么注意饮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0:20

激光脱毛术后怎么饮食,激光脱毛后必要做好全面的保护工作,尤其要做好饮食结构的调整,激光脱毛后才能多吃些蔬菜水果,必要尽快补充身体必要的维生素,较好不要吃刺激性强烈的食品,激光脱毛术后应该要做好肌肤的全面保护工作,并且应该要尽快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


激光脱毛后应该要做好饮食方面的保护工作,不能吃刺激性强烈的食品,否则会影响到激光脱毛的结果,很方便引起色素沉着,会引起肌肤暗淡,激光脱毛后不宜吃鱼虾等海鲜,尽量选用颜色较浅的食品,不能吃辛辣的食品,才能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必要尽快补充身体必要的维生素,激光脱毛术后怎么饮食?  



做完激光脱毛的人直接就要忌食腥辣刺激性食品,还有旧是颜色深的食品例如韭菜、酱油等,还有旧是才能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避免脱毛部位起不良反应,多吃些水果蔬菜。另外要注意保护患处,要做好防晒工作。


脱毛必要坚持全疗程诊治,方可到达理想结果,在我院进行激光脱毛,头脸上每隔一月即需诊治一次,身体部位每隔二月上下诊治一次,按时诊治结果更易巩固。如不能坚持诊治,易复发、诊治期也会延长。


特殊部位如:发际线、下腹部毛发、男性胡须等敏感区域,在前两次脱毛后,出于其毛发较为粗黑,诊治后,毛囊会枯萎、死亡,毛根在尚未排掉肌肤前,如遇出汗、肌肤不洁,可产生零星、散在的红点、毛囊炎(黄、白色脓点),此时,可采纳外涂少量保护液,一般通过34天,炎症吸收,肌肤即可自行康复。


脱毛术后需冷敷诊治区,一般为10-三十分钟,直至烧热感消失,因为,在诊治后,肌肤会发红、并感到烧热,如长功夫过度的发红,会使肌肤结构细胞水分渗出增多,产生小水泡,增多保护难度。一般水泡的产生率在0.5%的人次上下。

相关 :激光美容,让你在夏天更美        进行光子嫩肤你需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