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适合矫正哪些牙齿缺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0 20:472018/07/20 20:47
呆狐网
  随着3D技术的出现,很多东西是乎都变得很方便,就连牙齿矫正技术都用3D技术了。牙齿问题是每个人都会出现的问题,那么3D美容冠适合矫正哪些牙齿的缺陷呢?


  3D美容冠3D美容冠是牙齿美容中的一种新型的技术,它吸取了各种美牙技术的长处,突破传统美容冠的弊端,将VITA比色技术、美国碧兰麻无痛技术和口腔内窥镜数码定位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了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齿不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良好的牙齿美容效果,快速而且安全。

  3D美容冠:牙齿修复、牙齿美容、正畸矫正一体化3D美容冠不但可以轻松解决牙齿缺失、牙齿缺损,也可以兼正畸矫正、矫正牙齿牙齿不齐,适应于年满18周岁以上暴牙、虎牙、个小牙、地包天、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牙失败、错过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以及重度四环素牙等人群,均可通过3D美容冠进行矫正,是全能的牙齿修复、牙齿美容和正畸矫正一体化技术。

  口腔问题是很多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因为只有健康的口腔你才能吃出健康,吃出好的心态,美容冠牙齿矫正术的出现解决了许多牙齿缺陷问题,是许多需要牙齿修复人的选择。

  相关 :美容冠矫正7天还你迷人笑容     美容冠矫正牙齿生物相容性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