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后牙齿多久能变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19 15:242018/07/19 15:24
呆狐网

       牙齿美白是很多爱美者十分向往的,白白的牙齿,能为自己的形象加分不少,目前冷光美白牙齿是一项十分有效的技术。冷光美白牙齿的过程很短,效果也很明显,比较受年轻人的喜欢。另外日常的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


  冷光美白是目前国际上比较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能够美白各种内源性和外源性的色素牙。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以及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的氧化剂,在不接触牙龈的情况下,对牙齿进行美白,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也可以达到深层脱色的效果。


      冷光美白后牙齿多久能变白


  专家指出,冷光美白牙齿治疗过程时间很短,没有疼痛,美白效果立竿见影,一般能持续2年左右。冷光美白牙齿安全快速,所用的美白材料具有亲水性,操作过程中不接触牙龈,不会对牙神经造成刺激,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也不会损害牙龈和牙周组织。


       日常牙齿美白方法


  1、小苏打洁齿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一至二次,每次三分钟,即可令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2、柠檬汁雪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雪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雪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


  3、橘皮末做牙膏可洁牙净橘皮研成细末,天天刷牙时掺入牙膏少许,不光可使牙齿雪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


  4、醋可除牙垢烟渍的小窍门常常吸烟的人,牙齿会被熏上一层黑黄色的烟垢,用牙膏很难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齿去垢雪白。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然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可除烟垢。


  5、墨鱼骨粉可有效洁齿将墨鱼骨研成细末用来刷牙,这样能够让黄牙变白。


  6、日常牙齿美白方法,想要牙齿美白多吃Vc类护齿食物。如果缺少维生素C,就可能出现牙周病,所以每天必须吃富含维生素C的护齿食物。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牙齿贴和冷光美白如何选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