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眼球突出终日以泪洗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9 17:17

眼球突出是指眼球在眼眶内的位置前移使眼球前部过度暴露于眶外,是眼眶部炎症性和占位性疾病的重要体征。眼球突出的方向一般与所在病变的部位及方向相反。眼球突出就是一种病变,你在受着眼球突出的烦恼时,有没有想过什么原因导致你眼球突出呢?

 




 

眼球突出原因:

 

1、外伤

 

眶内出血,眼球后出血,眼眶挫伤,挤压综合症等。

 

建议:应及时就诊检查,及时治疗。如果眼球突出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眼球将会进一步突出,眼睑闭合不全易导致暴露性角膜炎,视力会因此受到损害。

 

 

2、炎症

 

甲状腺相关眼眶病,炎性假瘤。

 

建议:通过服用甲状腺药物来控制病情,平时一定要注意预防凸出的眼角膜出现病菌感染引起发炎的症状,所以应该多涂防感染眼膏和多滴眼药水,滋润和防护同时进行。突出眼球严重的,可以采取手术。

 

3、感染

 

眼眶蜂窝织炎,眶骨膜下脓肿,急性鼻窦炎等。

 

4肿瘤

 

皮样囊肿,毛细血管瘤,横纹肌肉瘤,转移癌等。

 

5、神经麻痹性

 

脑神经麻痹和眼外肌麻痹。还有部分眼球突出是由先天异常造成的,如脑积水、眼眶脑等。

 

建议:眼球突出不同的病因,其治疗原则也不同。但是有个总的治疗原则就是一旦出现眼球突出的情况,应及时到正规的眼科医院医院就诊,明确眼球突出的类型及具体原因,根据类型来进行相应的治疗。


 相关 :眼球突出,你别不放在心上  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眼球突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