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硅胶隆鼻假体取出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9 16:17

  如今人们总是非常的喜欢欣赏一个人的美丽的,会有很多普通人因为鼻子形态天生不够好看,而为自己进行隆鼻手术,在众多的隆鼻方式之中,人们常选择的是假体隆鼻,硅胶隆鼻就是目前隆鼻整形手术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它可以改变你鼻子的缺陷,帮你打造完美鼻型。但是,你知道硅胶隆鼻的副作用吗?



  首先,硅胶隆鼻后假体受力,可能偏离鼻梁中线,变成歪鼻子。如果隆鼻隧道剥离过浅,阳光照在鼻子上,可能成为透明鼻,别人一看就会发现是做过隆鼻手术的。硅胶假体还可能顶出鼻尖,在鼻尖形成结痂。

  其次,极少数的人对硅橡胶有过敏反应,即排异反应,这时应当及时取出体,或更换其他材料的植入体。硅胶隆鼻虽然是简单的手术,但处理不当,会增加体术后移动、歪斜、感染、排异,甚至引起皮肤破溃、坏死、糜烂等并发症发生的机会。采用硅胶隆鼻的危害还有如果硅胶体过大,勉强插入,会使鼻背或鼻尖有过大张力,加上术后肿胀、血供不佳,可致皮肤坏死或体从鼻尖、切口等处穿出。

  较后,现在的硅胶隆鼻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了,但手术毕竟是手术,硅胶隆鼻手术与其他美容外科手术一种,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性,对于硅胶隆鼻术的失败,或后期的不来反应,所以我们都需要取出假体以免带来不必的后患。

  温馨提醒爱美人士: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条件等多种因素来考虑。同时还要做好术前沟通工作,避免整形纠纷。整形并不是多功能的,要根据每个人具体的情况和手术能达到的效果来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这样才会有更加满意的结果。

  相关 :假体隆鼻有哪些误区    韩式假体隆鼻整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