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多久可以化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9 08:42

激光祛斑15天面部是可以抹粉底的,祛斑术后应注意加强防护敏感性皮肤的表皮层较薄,缺少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方便老化,因而,激光祛红血丝后应该注意防晒品的运用,防晒品的成分也是造成刺激敏感的原因之一,因而较好不要首先涂在皮肤上,在搽上底子养护品以后,再涂上一层防晒品会比较好。



一、防晒 为避免诊治后色素沉着出现,要做好防晒工作:

1.外用防晒;

2.外出戴太阳帽、穿棉质长袖上衣及长裤,打遮阳伞,较好是防紫外线伞等;

3.避免在每日日光照射较较强的功夫早晨10-下午;

4.避免长时间的暴露在日光下。


二、注重饮食 激光诊治结束后,你应避免进食含铜、B族维生素的食物及辛辣食物,多吃富含VitCVitA的食物如水果、蔬菜,以及含铁、锌等微量元素较多的食物如瘦肉、鱼、豆类、大白菜、萝卜等,并注意多饮水,以增进皮肤的修复。


三、湿敷 激光诊治结束后,立即进行冷湿敷,或用湿敷面膜敷于皮肤上,但这个过程中动作一定要轻柔,避免摩擦皮肤。


四、运用一定的药物,术后可用遵照医嘱将庆大霉素或红霉素软膏等薄薄外涂于创面,假如激光诊治面积大,炎症反应重,可口服泼尼松10mg,每日3次,连服3天,以加强抗炎作用;也才能用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BFGF)喷于创面,促进愈合。


五、运用医学护肤品 出于激光不同程度得损伤了皮肤的皮脂膜、角质层等组织,所以诊治结束后3-6个月内,你要运用含保湿成分的医学护肤品,帮助修复受损的皮肤。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在做了激光祛斑后,肯定是想美美的出去玩,见朋友。就想化一个美美的妆,可是又不知道能不能化妆,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你知道激光祛斑之后什么时候可以化妆了吗,如果还不知道的话,那就请再看一遍。


相关 :在家也能做的天然祛斑小妙招                                                  激光祛斑的时候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