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弓畸形能做颧骨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9 16:20


有些人一生下来的颧骨就比平常人高,这种应该就是颧骨高,所以他们常常会为此感到很的苦恼,颧骨高就显得脸部非常的不协调不好看,那要怎样才能改善脸型呢?据说颧骨整形的效果很是不错哦。那么,颧弓畸形可以做颧骨整形吗?








颧弓畸形能做颧骨整形吗


  颧弓畸形也是可以做颧骨整形的,在做颧骨整形手术术前首先应明确诊断,以确认颧骨的不佳形态是属于生理性正常状态,还是属于病理性的异常状态。如为病理性的骨增殖或肿物,则需进一步进行系统和全面的检查和综合性的手术治疗,如果是对单纯性颧骨或颧弓的良性形态不满意,则可以考虑进行颧骨整形手术。


  颧骨可分为颧骨和颧骨弓两部分,分别从两个重要的视觉角度影响着脸形的美观。颧骨太高、太低、太宽或是不对称等都会有损面部美观,需要通过颧骨整形来改善。


颧骨整形的优点


  1、微创很少有痕:韩式微创颧骨整形术方式弥补了传统手术创伤大的缺点,切口位于口腔内,或隐蔽部位,不会留下疤痕。
  2、恢复快:通过手术后肿胀管理治疗,来加快消肿和恢复。
  3、效果更佳:传统颧骨缩小术是针对颧骨而作修改,往往忽略了整体设计,面中1/3的部位的轮廓线取决于颧骨,韩式微创颧骨整形术是进行三维立体设计,再实施方案。
  4、术后脸型流畅自然:颧骨缩小术,可适当提升面部软骨组织使脸部流畅自然,利用少剥离的方法,防止颊部下垂。


较后颧骨整形手术要避开月经期,术前做血尿,胸透及心电图等常规检查。特殊患者还要进行下颌骨曲面断层和下颌骨侧位像X线片进行检查。爱美人士应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整形,小编在此祝您生活愉快哦!

 


        阅读:颧骨整形的恢复周期有一年吗?        颧骨整形风险避免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