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合适年龄是多大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19 13:082018/07/19 13:08
呆狐网

与儿童相比,成年人接受全面的牙齿矫正治疗时会有更多的限制,这是因为对成人来说,牙齿矫正的优等年龄已过,骨骼已经基本定型。那么很多人就会问,牙齿矫正的优等年龄是什么时候呢?


呆狐网



在优等时期进行牙齿矫正,可为自己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如果错过了优等校正时间,以后的治疗会更多的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更多的是以后的治疗会更加的艰难,恢复的效果也不尽如人意。



牙齿矫正的优等年龄


一、乳牙期阶段(45岁):


主要适用于乳牙反(地包天),早期矫治有利于上颌骨发育,预防恒牙反牙合。如果孩子有不良习惯(如伸舌、咬唇等),在这个阶段也可以得到纠正。



二、替牙期阶段(女孩:810岁,男孩:912岁):


适用于由于不良习惯、舌干扰等因素引起的功能性错牙合和骨性错牙合早期病人。在替牙阶段如果发现孩子有不良习惯(如咬唇、伸舌、前伸下颌等)、面形异常和牙齿排列异常等情况,应及时带孩子到医院找正畸专业医师检查咨询。



因为这个阶段是孩子生长发育的青春前期和高峰期,如果你的孩子是功能性或骨性错牙合畸形,那么在这个阶段治疗可以充分利用颌骨的生长潜能,通过促进或抑制颌骨的生长而达到治疗目的,对改善孩子的面形和功能更有利。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牙齿矫正的年龄段是什么时候             谁说成年人就不可以牙齿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