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牙齿美白的四个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19 15:072018/07/19 15:07
呆狐网

       很多人对于牙齿的看法就是可以白得像盘子一样,其实不然这些都是我们常常看见的误区,对于牙齿还有哪些误区?


呆狐网


       误区一:牙齿为甚么没办法像明星一样亮白?

  牙齿再怎么白似乎也没办法白得像广告明星一样亮白,相信这是许多人的误区。由于牙齿构造中的象牙质本身就偏黄,因此牙齿本身就不是纯白色的!


  误区二:盲目追求雪白牙齿

牙齿美白其实并没有标淮值,每个人牙齿的原色与健康状况都不尽相同,就算是使用一样的方式、剂量与浓度进行牙齿美白,较后能达到的美白效果也会有差异。


  误区三:洗牙等于美白牙齿

  定期洗牙主要功效为清洁牙齿,并除去平时因饮食所累积的牙结石与牙垢。洗牙后,经年累积染色的牙结石以及牙垢被清除,因此有短暂齿色改变的感觉。但洗牙并没有牙齿美白的功效,仍须搭配其他美白方式,才能真正的美白牙齿。


  误区四:美白牙齿会造成牙齿伤害

  牙齿美白的方式有许多种,在选择时,较关键的是美白成分以及正确使用方式,凡经过卫生福利部认可的美白成分及浓度,搭配安全的使用方式,才可以轻松美白牙齿。


       牙齿除了利用科学美白,还可以到美容医院烤瓷牙与美容冠。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  盘点几个有效的牙齿美白妙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