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到底有没有副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9 09:07

对于一些毛发比较旺盛的姑娘来说,激光脱毛是她们现在大多数选用。因为激光脱毛具有无创微痛、脱毛很彻底、恢复快、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肌肤、诊治快捷,诊治功夫很短等的一系列优点。但是,除了这些优点之外,大局部姑娘还担心的旧是激光脱毛以后会不会有副作用。



激光脱毛有副作用吗?这是不少女士都比较关心的难题,女士是较容忍不了身上多于的毛发,它不光会给女士的形象带来一定的影响也会给女士时不时带来尴尬。激光脱毛一般很少会出现副作用,可是亚洲人表皮层内有较多黑色素,吸收激光后可能表皮被破坏而出现色素沉着,因而激光机种及能量的选用都非常严重。然而,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有经验的医师做诊治,是才能避免副作用的出现的。


激光脱毛在美国进行过的诊治性研究,只观察到短暂的副作用。诊治后肌肤变化很快会消退,不会形成疤痕,更不会影响排汗。所以,激光脱毛的确是一种安全、快捷、持久的脱毛妙招,将它用来排除腋毛还才能清除轻微狐臭的意外结果。


激光脱毛诊时不损害周边的结构,诊治过程中稍稍有点痛感,视脱毛的部位而定,一般通过几次诊治后,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尺寸腿、比基尼线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迅速、安全、持久地排除掉。


激光脱毛过程中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就像橡皮筋弹在肌肤上的感觉,诊治可能会伴发轻微的红肿,但红肿并不会连续很长功夫,通常在数小时或数天后消退。激光脱毛后肌肤颜色的变化2-3周上下消退,不会出现肌肤长期性的颜色改变,也不会形成疤痕,更不会影响汗腺。激光脱毛的副作用的副作用很少,是一种安全、快捷、持久的脱毛妙招。


激光脱毛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激光美容方法,能快速有效的脱毛,对于很多毛发旺盛的女性来说是很好的选择,但是这种方法有利也有弊,并不是每个女性都适合这种脱毛方法的。


不过这只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的肌肤就不适合这样的方法,这种方法本身的副作用是很小的。


相关 :明星也用激光美容,那些事                                         进行光子嫩肤你需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