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了解什么是颧骨整形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9 16:26


颧骨位于面中1/3的两侧,是构成面部轮廓的主要框架结构。它的位置和形态决定了人的面型和面貌是否具有美感。因为中国人的脸型多为中面型,立体感差,颧骨过于突出,影响面貌的曲线美;颧弓过于突出,则形成菱形脸,影响面型美观。所以,不论是颧骨突出,还是以颧弓突出,都可以通过做手术进行改善。








颧骨整形的佳人选


  本手术的主要目的是去除肥大的颧骨或颧弓,术前需首先明确诊断,确认颧骨肥大是属于生理性正常状态还是属于病理性的异常状态,如为病理性的骨增殖或肿物,则需进一步进行系统和全面的检查和综合性的手术治疗。如果是对单纯性颧骨或颧弓的良性形态不满意,则可以考虑进行去除部分颧骨和颧弓的手术。术前需要明确颧骨肥大的程度、范围和颧弓高出的程度,并测量和预计颧骨、颧弓高出的范围和去除量。


颧骨整形手术方法


  对于颧骨确实肥大的,只有通过手术,将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解决问题。但是,颧骨肥大也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种是向两边突出,第三种是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前两种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种情况则不太易于手术。


  大多数人对颧骨整形的了解现有磨骨手术一种,其实还有许多种削骨手术。以手术的原理来归纳,可以分成磨骨方法,削骨方法或者搭配磨骨与削骨方法。手术的目的除了要减少脸颊宽度之外,大的目的是改善视觉效应,也就是增加立体感。

 

颧骨整形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和医生做手术,这样可以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哦。


       

阅读:颧部填充的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垫颧骨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