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和假体,隆鼻大PK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9 15:57

  鼻子是面部主要的一部分,完美的鼻子应该是像明星们的那样高挺秀美,一个美丽俊俏的鼻子会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感觉,让人显得更加的精神、美观、大方,所以美的鼻子不仅能增加五官的立体感,还能增加气质。于是,不少人去隆鼻,连明星也是。时下,隆鼻常用两种方法:透明质酸隆鼻和硅胶假体隆鼻。那么,哪个更好呢?



  首先透明质酸隆鼻的材料分为;硅胶和膨体。

  硅胶假体;就是将硅胶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高鼻背的目的。目前常见的形状有柳叶形、L形两种。优点:维持时间长久,一次手术即可;易雕刻成形;后期在其周围形成一层纤维包囊,易取出。缺点:硅胶假体隆鼻材料的硬度偏硬,在手感上会出现一些生涩的感觉,也可能造成假体穿出体外;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可能会出现透光和鼻尖发红现象;硅胶假体对有些过敏性体质的人可能会产生一定的过敏反应。

  膨体材料;膨体植入隆鼻术就是把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鼻效果。优点:膨体比硅胶软,术后效果更自然,没有透光和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相容性好,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材料内,固定效果较好。缺点:因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膨体材料,需要取出时较硅胶困难;因为质地较软,所以雕塑难度较硅胶高;价格较贵。

  透明质酸;现在较常用的注射隆鼻材料是透明质酸,它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而是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填充到鼻部达到隆鼻的效果,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

  优点:优点就是对人体没有危害,因为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人体内,注射到鼻子内的透明质酸也不用取出,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注射到鼻子内的透明质酸会慢慢吸收。效果非常自然,但是鼻子打透明质酸并不是长期性的,由于个体差异,新陈代谢快慢不同,再加上鼻子打透明质酸的质量不同,大约维持时间在6个月--2年不等。

  缺点: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想要维持效果,就需要间歇性的定期注射,成本较高;隆鼻程度有限,不适合鼻梁过低的求美者。

  相关 :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隆鼻应该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