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PK激光祛斑,谁较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9 09:14

激光祛斑是利用光疗仪器去除面部的斑点,而[肌肤提拉]主要是通过手术的形式改善面部的皱纹,达到脸部年轻态的效果。虽然两种都是改善面部状态的方法,但是各有各的长处。那[肌肤提拉]和激光祛斑能一起做吗,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做完脸上[肌肤提拉]一个月后才能做激光祛斑,[肌肤提拉]提升术是目前非常满意的提升脸上皮肤、改善皱纹的妙招,但是在进行的时候对皮肤形成了一定的创伤,所以术后的保护事项是不能忽视的,求美者一定要注意,保证本身的安全。



在线雕提升术后两周内禁止桑拿、汗蒸,诊治后3天内保持正确睡姿,以防影响除皱提升结果,还有旧是两个月内诊治部位勿进行经络按摩,阻止产生别的皮肤难题,还有旧是在饮食方面,两周内禁止饮酒,食用刺激性及海鲜类食品。


只有做好了术后保护工作,才能保证[肌肤提拉]提升结果特别满意的呈现,保证除皱提升结果。[肌肤提拉]提升术的结果也是才能保持持久的,大概才能保持2-3年上下,但是因为每个人的现象不同,所以保持功夫也是不一样的。


[肌肤提拉]提升术虽然能提升脸上皮肤、移除脸上多种皱纹,但是[肌肤提拉]提升术只是利用PDO蛋白线在皮下在打造了一个框架,搭建了网状组织,并没有满意填充,所以才能配合透明质酸填充美容,利用透明质酸的膨胀结果支撑钢架不会垮消去,满意恢复皮肤年轻状况。


     相关 :明星也用激光美容,那些事                                                       进行光子嫩肤你需注意什么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